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小成本文艺片墙外开花 “岳父3”新年继续领跑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5日05:16

   新京报1月5日讯 新年伊始,北美电影市场却未见任何新气象。跨年期间,并无大范围公映的新片,而北美票房榜前十的排名与2010年最后一个周末大致相同。

   虽然被影迷炮轰的体无完肤,但本周《拜见岳父大人3》依然以2630万美元的成绩稳坐北美票房榜冠军,而比起去年同期上映的《阿凡达》却相形见绌。科恩兄弟的《大地惊雷》,虽然列位第二以8676万美元的总票房撑立门面,但新片的匮乏依然不能掩盖北美电影市场的冷清。

   然而,小成本文艺片却墙外开花。被定为NC-17级缩减为小规模上映的影片《蓝色情人节》和迈克-李执导的《又一年》尽管票房收入难以跻身前十,却累计到惊艳四座的好口碑。家庭剧情片《又一年》虽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败给了泰国影片《能召回前世的布米叔叔》,但该片在美国主流影评界却获得了一致好评。

   编译:张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