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宁“甲午海战”补遗憾 “硬汉”出演邓世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5日05:03

    新京报1月5日讯 (记者 孙琳琳)由冯小宁执导的影片《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将于明日正式开机。据冯小宁透露,拍摄该片一方面是为了弥补20年前执导的电视剧《北洋水师》在技术上留下的遗憾,另一方面是为了强化现代年轻人的海权意识。

   冯小宁称,“现在80后、90后的年轻一代对中国海权意识已经逐渐丧失,电影不能永远是娱乐,应该承载历史文化意识的使命。”据悉,影片从主角邓世昌的童年讲起,从尊重还原历史的角度,向世人揭示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真相。至于饰演邓世昌的人选,冯小宁透露将由在国内有“硬汉”之称的明星担任。

   20年前冯小宁执导的电视剧《北洋水师》反响热烈,但技术上的局限也让他遗憾了20年。为了达到逼真效果,剧组六年前便开始制造1∶1的定远号和致远号铁甲舰。冯小宁表示,此次片中的特技场面占据三分之一,该片计划2012年甲午海战118周年时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