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否认倪震“吃软饭” 称老公常亲自下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4:03

  广州日报1月5日讯 周慧敏(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3月19日及20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周慧敏前日现身做宣传,当日,她的项链、手链、钻戒总共250卡,总值2500万元,行头十足,贵气逼人。当日,她否认因为老公倪震(在线看影视作品)赚钱不力,所以才开个唱,周慧敏还甜蜜地透露,倪震有煮食物给她吃。

  有记者问她老公倪震有否逼她多吃东西,周慧敏说:“临睡前他弄宵夜煮肠仔给我吃。”此话一出全场爆笑,问到老公真的煮肠仔给她进补,她笑言:“每日不同呢,有时做饺子给我吃。”

  有传因倪震生意赚不到钱,所以周慧敏才要再举行演唱会。对此周慧敏说:“如果要赚钱不会开演唱会,拍广告赚钱更轻松,为这次演唱会我推了很多工作,(推工作少赚了多少?)不想计算。”

  周慧敏又表示会邀请朋友当嘉宾,问到会否邀请刘锡明,她说:“他不是我旧情人,(那陈德彰呢?)他是我旧情人,不过没有联络很久了,他来捧场我会很开心。” (星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