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元旦档温情受欢迎 《恋人絮语》《前度》出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5日01:42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从元旦开始,影院里上映的电影开始转向温情。《恋人絮语》、《一路有你》、《前度》等相继上映,让恋爱中的人觉得十分温暖。而当中要属明星云集的《恋人絮语》最受欢迎。尤其在广州,该片的排映场次超过《一路有你》,与《前度》不相上下。专家表示,《恋人絮语》大批时尚明星的加盟和年轻观众喜欢的恋爱题材,都让这部电影得以异军突起。“从当下情况看,1月份的影市会是一片乱战的情况,市场影片多,但缺少12月档里那样超强的贺岁大片,所以像《恋人絮语》这样口碑超好的电影,会在不少影院中长线放映,估计最长档期可以放映到情人节左右。”

  而能与《恋人絮语》一争票房的《前度》,在广东地区是独家上映,首映日票房也有50万元的不俗成绩,这让导演麦曦茵十分欣慰。对于为什么选择这个档期上映,导演麦曦茵说“前度”就是用来插足和怀念的,并表示完全不担心影片的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