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避世养“巨胎” “十大戒条”严格遵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5日01:29
徐子淇公公曝儿媳怀孕3个月 十大戒条护胎儿

虽然徐子淇怀第一胎时不戒口养“巨肚”,不过当时她大腹便便也跟友人出外逛街,不像这次这么紧张
虽然徐子淇怀第一胎时不戒口养“巨肚”,不过当时她大腹便便也跟友人出外逛街,不像这次这么紧张

  新快报1月5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除夕夜,“四叔”李兆基亲口向传媒承认媳妇徐子淇已经怀有三个月身孕,“肚都大了、肥了好多!”四叔兴奋地说。当晚,徐子淇一家四口到私人会所与朋友们开Party兼倒数,穿毛毛外套的她虽只怀孕约三个月,但已隆起的肚皮却相当有分量,左看右看均属巨肚,难怪有传李太太这次怀的是双胞胎了。

  照顾女儿无微不至

  众所周知,四叔渴望抱男孙,所以公布媳妇喜讯同时亦坦言如果媳妇再生孙女的话会感到失望,可以想象徐子淇追仔的压力非常大。为免引起传媒哄动,除夕夜没有陪公公上船看《除夕倒数咏香江》表演的徐子淇,当晚宁可与老公及女儿出席朋友搞的倒数Party。当晚8点半,徐子淇一家四口加两位佣人开心到场,穿粉红毛毛外套、肚皮明显隆起的李太太拖着穿白色外套的小女儿Hayley,到有专人负责烧烤食物的平台玩乐,而穿粉红外套的大女儿Leanna则由老公李家诚照顾。由于现场有很多小朋友在场,加上停着一辆小朋友专用的玩具车,贪玩的Hayley见到马上甩开母亲的手到处跑,只顾笑的李太太则一味跟随其后,并叫着小女儿的名字。

  徐子淇与坐上玩具车的女儿在平台玩足半小时,其间一直笑容满面,只是怀着巨胎的她在陪女儿玩乐途中要坐下休息,兼要将玩具车的摇控器交由老公接棒。晚上9时,Party正式开始,Hayley不舍地放弃玩具车跟母亲入会所。席间,脱下外套走出平台休息的徐子淇,其隆起的巨肚更为明显,只见她边走边要用手扶着粗腰(见右图),看来徐子淇这一胎应该怀得颇为辛苦。至晚上10时半,李氏一家再度现身平台,除了两个女儿玩得不亦乐乎外,看着女儿玩乐的李先生李太太亦异常尽兴,还要求朋友替他们合照。最后,大女儿驾了玩具车到平台另一边,怕小女儿闷的徐子淇即抱着她到喷水池边走“Catwalk”,母女两人相当温馨。

  “十大戒条”要遵守

  恒基发言人表示徐子淇对公公的言论没有响应,而徐子淇御用化妆师GaryChung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生男生女,子淇都一样开心。子淇好友陈君宜则表示:“我一个月前见她的时候没有发觉她怀孕,我会打电话问她的。”

  徐子淇密友透露怀孕后的徐子淇口味大变且频繁呕吐,“她怀孕3个月已经重了20磅,像人家怀孕6个月那么大,好夸张!她整天说肚子好像保龄球那么累赘,走路都要保姆扶稳,脸、鼻和脚都水肿,不说还以为她快要生了。”身体不适再加上孕妇在怀孕期间一向避忌多多,因此徐子淇取消了元旦与家人外出旅行的计划,就连日前新年倒数活动也未有出席。可见李家上下都十分紧张,自然一切可能对胎儿不利的行动都要严禁。有香港杂志就为这位“千亿媳妇”徐子淇列出了“养胎十戒”,尽管当事人并没有确认,但是按李家上下的表现看来,这“十大戒条”也不是不可能的。 (星星)

  “十大戒条”

  1.戒外出吹风

  2.戒搭飞机

  3.戒食生冷食物

  4.戒同房

  5.戒涂抹指甲油、染发

  6.戒穿高跟鞋

  7.戒搽香水、点香熏

  8.戒抱女儿、弯腰

  9.戒外人家访

  10.戒情绪波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