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觅微博大骂韩庚 “盗号”之说成为笑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05日00:24
周觅
周觅

  扬子晚报1月5日讯 SJ-M组合成员周觅几度因言语不当遭到非议,2011年新年的第一天他又再次“中奖”。本月1日,一篇名为《明星微博再出风波,周觅微博大骂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帖子出现在某大型论坛,帖子公布周觅骂SJ-M前成员韩庚的微博截图,引得一阵哗然。根据该截图显示,一名韩庚的粉丝在微博上对周觅表示不满,该粉丝的言论惹怒周觅,引得周觅对其猛烈攻击,甚至失言大骂昔日并肩打拼的兄弟是“乡巴佬”、“看见韩庚就恶心”。虽后来周觅宣称是博客被人盗号,但被网友戏称为2011年的第一则笑话。

  先被韩庚粉丝骂再骂韩庚

  韩国偶像团体SJ-M成员周觅与韩庚曾经是队友,又因同是中国人,两人关系不错。1月1日下午,一位韩庚的粉丝在微博里骂周觅,并说:“我是一个庚饭,就是恨你,是你令我对SJ-M反感,SJ-M在长沙活动,当时所有成员都跟歌迷打招呼,唯独你没有。你真以为自己是大明星吗?告诉你,不是!”周觅在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道:“你滚吧,要不要脸啊,看韩庚就恶心,乡巴佬,你丫这饭真可悲,是妈生的嘛?”随后不到1分钟,周觅已迅速删除这条微博,并连发两条微博澄清自己被盗号,“请盗我号的朋友珍重!!!!吓我一跳!!!!!”“因为微博被盗号,所以暂时停止使用。”意指骂韩庚的微博并非自己发布,然而这一解释似乎难以让人信服,众多网友嘲笑他智商不够。细心的网友发现,周觅骂韩庚的微博与第一条澄清微博都是通过手机发送。大概周觅也想不到,被删掉的微博已经被网友截图保留了下来,“证据”确凿,任是其怎么补救也为时已晚了。

  网友分析送外号“周盗号”

  网友polojah分析说:“如果有人是盗号黑你,那条骂人微博怎么会这么迅速被删掉啊?如果被盗号了,你能在一两分钟之内就知道你的号被盗了并马上找回吗?除非当时你就在线上,不然从你知道被盗号、登录找回ID号,通过确认,这过程得有个十几分钟吧?手机微博账号在线不退出的话别人是抢占不了登录的。”网友“faya”指出周觅忘恩负义,“没有韩庚谁会认识你?韩庚对你这么好你还……要不是韩庚给你解释你那"开心门"我看你怎么收场!”周觅的“盗号”说顿时成为笑谈,有许多人揶揄周觅为“周盗号”。

  韩庚解约时曾被骂忘恩负义

  身为SJ-M团长的韩庚2009年12月提出解约退团要求,之后不仅引发他与韩国经纪公司SM之间的官司,同时也引起SJ-M中的队友们的骂战。当时有传闻说,韩庚的“解约门”为当时身陷“开心门”的周觅转移了视线。不单是周觅,SJ-M成员奎贤在韩庚提出解约退队后,也曾在个人博客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意有所指地表示“即使是猛兽也不会忘恩负义,我很不明白”。博文一出还曾引发SJ-M内部分为两派,SJ-M中的成员Henry刘宪华被问到奎贤在博客大骂韩庚“禽兽不如”时,就曾激动力挺韩庚,“韩庚是个什么样的人大家都清楚,骂人的才是禽兽不如!”韩庚和奎贤粉丝也因此爆发过一阵嘴仗。而韩庚离开后,SJ-M中只剩周觅一个中国人,而他也是现在的SJ-M团长。

  本报记者 童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