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刘梓妍变身生活魔法师 倡导低碳环保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2:23
刘梓妍变身“生活魔法师”
刘梓妍变身“生活魔法师”

刘梓妍现场演示小窍门
刘梓妍现场演示小窍门

刘梓妍、叶一茜节目现场笑开怀
刘梓妍、叶一茜节目现场笑开怀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氧气美女”刘梓妍受邀录制健康养生类节目《生活魔法师》,与主持人叶一茜、李波儿一同分享生活中的小窍门,显露了甜蜜居家一面,让现场工作人员大呼惊喜。该期节目将于1月5日在百余家地方台播出。

  刘梓妍在节目中展示了自己生活中的小妙招,如何把蛋清分离开来,现场教学非常成功。生活中看似柔弱的刘梓妍坦言其实自己很会做家务,很享受生活中自己动手的一些小心思。节目主持人叶一茜与李波儿为争夺谁的创意更好极力向刘梓妍自荐,而刘梓妍最后选择了李波儿推荐的开车时使用的提醒小道具,称既能增进感情又能保护安全。谈到开车刘梓妍表示自己除了赶通告外平时尽量不开车,减少尾气排放。刘梓妍也呼吁影迷们快过年了,希望大家尽量绿色出行,给新年一些新气象。

  11月刘梓妍刚宣传完自己的荧幕新作《截拳道》,影片里讲述了功夫巨星李小龙的武术精神。另外,她和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合作的新剧《阳光天使》也将在2011年推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