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忆莲献声《出轨的女人》 吟唱“叶璇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6:25
叶璇写真
叶璇写真

《出轨的女人》宣传现场
《出轨的女人》宣传现场

《出轨的女人》剧照
《出轨的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潘源良执导,当红金像奖女星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著名戏骨级女星夏文汐、吴家丽领衔主演的同性情感电影《出轨的女人》(又名《两心花》)自开拍以来备受各界的关注。日前,进入后期制作的该片对外宣布了影片的主题歌《两心花》、插曲《闭上了流泪的眼》以及两首歌曲的演唱者——华语歌坛天后林忆莲(在线看影视作品)。而这两首歌曲,将围绕女主演叶璇在戏中的“悲情故事”展开。

  三个女人一台戏

  林忆莲唱出叶璇的“悲情故事”

  《出轨的女人》主要讲述三个女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叶璇片中饰演一个寂寞妻子,由于与丈夫(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之间纠结难清的隔阂,转而协同太太团与舞男寻欢,夜夜笙歌的浮华绚丽背后,原来真正隐藏的是她与夏文汐的深深眷恋与至死不渝的爱情。欲望、阴谋、爱情、婚姻,都将在你死我活的放纵之后随着生命的消逝看似戛然而止,却又在你我身边的生活中周而复始。

  据悉,《两心花》、《闭上了流泪的眼》两首电影歌曲的主题都是围绕着叶璇戏中人物纠结的情感和命运写就,特别是在《闭上了流泪的眼》这首歌的歌词中还暗示了叶璇饰演的这个“寂寞妻子”的悲情结局。而对于叶璇在戏中的结局是否真的“闭上了流泪的眼”,颇为令观众期待。

  业内看好《出轨的女人》

  三大主演成2011影后热门人选

  《出轨的女人》自从开拍以来,就因其阵容卡士强大新颖以及影片题材的大胆、敏感而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普遍关注。该片剧本由香港金牌编剧杨漪珊亲自操刀,2007年由其编剧的《性工作者2:我不卖身我卖子宫》被誉为“当年香港最重要的电影之一”,其女主角刘美君更凭借此片一举摘得台湾金马奖影后桂冠。

  凭借精湛的演技与超高的票房号召力,相信影片的三位女主演叶璇、夏文汐、吴家丽也将会是明年各大电影颁奖礼奖上“影后”宝座有力的竞争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