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被“郑伊健”求婚 害羞满脸通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6:15
郑伊健虽未正式求婚,蒙嘉慧却不觉得有问题
郑伊健虽未正式求婚,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却不觉得有问题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艺人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蒙嘉慧、陈法拉、李思捷等人近日出席剧集《诱情转驳》宣传活动,众人分组玩游戏,其中蒙嘉慧与李思捷一组,李思捷竟扮蒙嘉慧的男友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唱《一生爱你一个》,向蒙嘉慧求婚,令她满脸通红。

  难得元旦放假的蒙嘉慧,当晚与朋友在半岛酒店订了房间开派对,由于她有参与策划,所以玩得很开心。而当李思捷扮郑伊健唱出《一生爱你一个》向蒙嘉慧求婚时,她却害羞得满脸通红。问她现实中男友可有向她求婚?蒙嘉慧说:“没有啊。(这么久都不求?)我不觉得有问题,不要每次都问我这个问题。”她指事前并没有这个环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