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漂娱乐策划人出书曝光“娱乐圈这点事儿”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1月04日16:10

  数年前,17岁的陈琪从宁波“漂”到了北京。当时,他想成为一名艺人。阴差阳错,他当起了娱乐策划人。

  1月8日,他的第一本书籍《娱乐这圈儿:琪实很幸福》即将上市,还打出了“混娱乐圈必看”的宣传语,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我想将我的故事写给大家看,让大家知道娱乐圈的那点事儿。也给那些和当年的我一样做着明星梦的人,一个提醒。”昨天,陈琪这样告诉记者。

  陈琪是一个艺术生,曾在2005年就读“宁波上影影视艺术学校”表演系,一直梦想能当明星。陈琪说,他当时觉得自己要做的是一个“艺术”活,而不是进入娱乐圈。在书中,陈琪写了很多娱乐圈不光彩的事,比如大牌艺人如何欺负人、怎么为艺人买粉丝等。更为凶猛的是,对于书中涉及的明星,他全部采用“实名制”。金莎林俊杰等等明星的名字,全都出现在书籍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