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元旦最后发力 “子弹”趁势飞过五亿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4日15:03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上映仅半个多月,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的票房已经顺利“飞”过5亿。今日,本报记者从片方不亦乐乎文化公司获悉,截至今晨零时,《让子弹飞》全国票房已经顺利突破5亿大关,开始向6亿目标迈进。

  据介绍,《让子弹飞》虽然已经上映近三周时间,但由于受到元旦小长假利好条件影响,全国平均上座率仍然居高不下,超过七成以上。

  据发行方中影集团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2月30日全国票房超4.4亿元,元旦当日票房3000万元左右。

  虽然发行方对1月2日票房并未精确统计,但截至今日零时,该片票房顺利过5亿已经毫无悬念。

  这让《让子弹飞》成为继《唐山大地震》后,第二部票房冲破5亿的国产片,在中国电影史票房收入上位列第二,仅次于《唐山大地震》。

  ●业内预测

  止步六亿破七困难

  UME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等多家影院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让子弹飞》还有一个多礼拜的吸金期。

  随着《纳尼亚传奇3》和《创:战纪》的上映,该片排片量减少,最终票房破6亿问题不大,但破7亿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作者:高嘉阳 (来源:本站原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