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又见白娘子》将播 许仙白蛇大演仙界前世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5:01
白娘子剧照
白娘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沈晓海、戴君竹等人主演,刘逢声执导的35集大型古典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关于白娘子的故事,民间已经流传了数百年, 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等都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经典。而如今“又见白娘子”里白娘子是风韵依旧还是与时俱进,大家终于可以亲自看一看了。

  由柯瑞传媒打造的《又见白娘子》仍由原班《新白娘子传奇》编剧团队担任主创,柯瑞传媒董事长阎大可认为:“虽然在那个时候看《新白娘子传奇》是个不可超越的经典,但随着现在电视剧制作水平的进步,人们的审美水平也在改变,翻拍是必然。虽然会招来质疑,但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才能及时让观众看到更好的作品。”

  虽然创作团体仍为十几年前的原班人马,但新剧的剧情还是做了不少改动创新,加入了白娘子、许仙的前世生活,所以前五集是段带有玄幻色彩的“白娘子前传”,使原先的剧情更丰富,故事更多了。新版的《白娘子》中,虽然剧情有很大差异,但“千年等一回”的爱情真谛并没有变。许仙和白蛇与老版的比较更加平民化,接近普通人的生活。饰演许仙的任泉表示,新版许仙憨厚帅气,但仍是个有些可爱的书呆子。左小青则觉得,新版白蛇温婉细腻,更平易近人。

  于此同时,柯瑞传媒另外一部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正在河南热播,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也走进浙江地区的节目档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