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唐双龙传》郑晓东再演痴情男 专一爱朱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5:01
《大唐双龙传》中的郑晓东
《大唐双龙传》中的郑晓东

青年演员—郑晓东写真
青年演员—郑晓东写真

  搜狐娱乐讯 继在电视剧《新萍踪侠影》中饰演专一爱着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痴情男之后,青年演员郑晓东,在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作《大唐双龙传》中再次饰演痴情男子,这次爱的对象是香港著名女星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

  被王晶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的郑晓东,刚刚与谢霆锋张家辉蔡卓妍等合作拍摄了王晶的电影《财神客栈》。此次出演《大唐双龙传》是郑晓东与王晶第六次合作,从《A计划》《仁者黄飞鸿》《八大豪侠》等到如今的《大唐双龙传》,郑晓东已经从青涩的男孩成长为颇有个性,男人味十足的硬朗小生,郑晓东已经在新生代演员中崭露头角,成为屈指可数的高产男演员。

  郑晓东在《大唐双龙传》中首次与朱茵合作,坦言自己颇有压力。不过在与朱茵的合作过程中,郑晓东对于朱茵的演技,以及对于工作的认真和专业大为钦佩,并打趣的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戏中如此爱朱茵了。

  由郑晓东主演的《天地姻缘七仙女》《怪侠一枝梅》《财神客栈》《新萍踪侠影》都将与今年与观众见面。今年成为郑晓东的高产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