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自曝怀孕做手术 惊险1小时所幸母子平安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1月04日14:42
李嘉欣挺大肚与老公现身

  为许家怀有千亿宝宝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2010年12月31日大除夕在网志发表令人忧心的消息,刚购入胎心机的她,自曝12月初进行小手术,夫婿许晋亨及家人在手术室外更担心落泪,经历惊险1小时后庆幸母子平安!

  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2010年与夫婿许晋亨一击即中,为许家怀上孩子,正当全城热切期待小JM(其宝宝的昵称)的诞生,李嘉欣在网志爆出惊人消息,指12月初曾经入院接受一小时的小手术,更形容家人紧张得流泪。幸好有惊无险,李嘉欣在手术后已火速投入网络世界,事隔几天后也精神饱满地出席活动。她未有详细解释施手术的原因,但孕妇接受手术“可大可小”,消息一出,马上有六百多人留言慰问她。

  粉丝劝喻勿操劳

  年届40岁的李嘉欣属高龄产妇,她在网志上载一张病床照,照片中可见她手插针管,并写上:“2010年是幸福的一年,虽然12月初突然需要带着小JM进行一个一小时的手术,在剧痛及惊恐下在手术室门口,我看着家人哭了,幸运地我们能平安没事。”她不忘祝福网友健康及珍惜家人。

  其实李嘉欣怀胎后仍不时出席公开活动,又拍广告赚钱,她更曾大无畏表示怀胎后不用戒口,生冷食物及公仔面照吃可也,所以当她在网志自曝进行小手术后,粉丝马上劝她勿操劳及要戒口,更有粉丝问她是否在12月2日动手术,她也坦白承认。

  逾三千元买胎心机

  翻查网志资料,李嘉欣2010年11月6日曾以449美元(约3000元人民币)购入一部胎心机,更被许晋亨取笑她“多余”:“没心跳会踢那么厉害吗?哈哈哈!”可见李嘉欣十分紧张儿子的健康。庆幸小手术后健康状况回复正常,早前更甜蜜地在家中过圣诞,又表示期待小JM诞生,为专心安胎,李嘉欣日前完成产前最后一个广告工作后已全面停工!

  记者致电李嘉欣的经纪人陈善之,他说:“我也是在网志上知道这个消息(动手术),其实李嘉欣身为专业艺人,她当然不想别人担心,如果她能够写出来,就代表她能够处理、没有问题。(打电话给她?)如果她不说,我们也不会问,这是我们的默契。”

  怀孕动刀风险难测

  李嘉欣大腹便便要接受小手术,妇产科专科医生余启文表示难以评估手术的危险性,因为仍未清楚李嘉欣涉及的手术究竟是全身、上半身抑或下半身麻醉:“不同程度的麻醉都有一定的危险性,不过那个手术一定很重要,如果不是,等到生完小孩后才做也行!”

  星级妈咪胆大心细

  怀孕妈咪不易做,2R成员Rosanne纵使大腹便便,仍然挺着大肚子到处吸金,日前她与妹妹Race双双出席代言美容活动,期间懒得理会怀孕在身照样坐人力车,事后她更说:“想让别人看到现代女性的一面,怀孕也可以很放松。”

  另一位准妈妈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火气十足,当见到有关她母亲的不实报道时,她便在网志发火炮轰:“接到妈妈伤心难过的电话,我很火!又有杂志把她放在封面上,又编一大堆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