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英文采访出糗 卡梅隆·迪亚茨忙救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3:57
周杰伦右英文出糗频抓耳朵,卡梅隆·迪亚茨一旁提词

  中新网1月4日电 周杰伦近日在海外宣传电影《青蜂侠》,被英国媒体用英文访问时,他频用手摸耳朵掩饰尴尬,竟将“挑战”讲成“Talenge”,卡梅隆赶紧边笑边点头,低声相救喊“Challenge”。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电影《青蜂侠》28日上映,周杰伦去年与女主角卡梅隆·迪亚茨到欧洲宣传,接受多家国际媒体专访,周杰伦坦言电影中的英文是事后配音,听起来仍算流畅,但英国媒体专访时,他似乎太紧张,想表达他饰演的加藤对他是一大挑战,他也喜欢挑战,孰料,太多的挑战让他出丑,不得不向一旁的卡梅隆求救,卡梅隆先是技巧的点头,表示赞同周杰伦所言,再低声纠正为Challenge(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