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军东征》赶拍 赵岩松演技纯熟受导演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3:40
赵岩松剧照
赵岩松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革命题材剧集《红军东征》正于山西赶拍中,真实反映当年红军抗战经历的主题从筹备初期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观众不仅会领略到历史上有名将领的风采,也将重温那一段峥嵘岁月。实力派演员赵岩松在剧中扮演将军“徐海东”,纯熟的演技以及独特的气质也受到了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称赞。

  徐海东是历史上有名的常胜将军,为人豪爽,胸中充满了热血。并且在打仗方面有着很高的天赋,被毛主席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两人经常会在一起研究战况,是一个很有传奇色彩的人物。赵岩松作为内地实力派演员,一直都以稳重的气质与成熟的外形受到影迷喜爱,不光能够胜任各类角色,并且有着自己独有的表演模式。这一次扮演“徐海东”,其本人也非常高兴与自豪,徐将军本身就是一个让人非常佩服的好将领,能够扮演他真的很荣幸。

  虽然近年来红色题材电视剧层出不穷,但该剧与同类型的作品还是有很大的差别,导演力求还原真实事件状态的思路本身就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观众将会看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革命剧集。而赵岩松也说到了自己这一次的表演方式会完全不同,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据悉,该剧将会跨年进行赶拍,并在明年十一之前与大家见面。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一起去感受那一段戎马生涯的感人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