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版《水浒》地方热 甘婷婷“漂亮”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2:06
甘婷婷版“潘金莲”漂亮成争议
甘婷婷版“潘金莲”漂亮成争议

  搜狐娱乐讯 目前,在十多个地方台火热播出的新《水浒传》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热议。不少观众表示,新版中潘金莲“清纯闷骚”无疑成为一个亮点,较老版来说更加人性化,更加传神,而“漂亮”也成为导火索引起两极分化。

  在新版《水浒传》引来不少口水战时,不少看了新版《水浒》的年轻观众也表示,新版“蛮对胃口”亮点颇多,而此版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潘金莲也是“漂亮”的有理。甘婷婷饰演的潘金莲被网友们戏称“清纯闷骚型”。而更有一位老名著迷表示,“潘金莲改变虽然较大,但是经得起推敲,与旧版相比新版更为满意。”

  新版潘金莲没有一上来就给人很风骚的感觉,“清纯闷骚”路线也符合逻辑,更相当符合八零后,九零后们的口味,而演员甘婷婷表示,“此前跟导演也有过很多沟通,但是演员自己还是会保留很大空间的创作,潘金莲之所以没有一上来就风骚也是有理由的,一个仅仅靠漂亮与风骚的女人西门庆肯定不会一眼看中。”而此版的潘金莲前后的转变确实属一个符合情理的转变。

  目前正在横店忙于拍摄新戏的“潘金莲”的扮演者甘婷婷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看到完整的新版剧集。被问及,出演“潘金莲”能否颠覆旧版时,甘婷婷笑称,还是希望将答案交给观众们来回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