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揭国宝隐私 李小奇勇闯熊猫幼儿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1:54
粉红色的熊猫宝宝
粉红色的熊猫宝宝

  搜狐娱乐讯 熊猫在你心中是不是一直憨憨傻傻很温柔?可是,青海卫视“冒险王”李小奇却发现,熊猫是“危险份子”。“小心你的手”、“别抓着栏杆”,获准给熊猫亲自喂食,李小奇一直处于“被警告”状态,因为熊猫有着可伤人的尖爪和牙齿,她一着急或一紧张就可能发动“攻击”。《我是冒险王》今晚23:00,李小奇将冒险进入熊猫幼儿园教学熊猫,与“危险份子”零距离接触。

  四个刚满1岁的宝宝是熊猫幼儿园的全部学生,喂食、纠正站姿和坐姿是这里的基本课程,给四个“危险份子”上课,李小奇有勇气有能力搞定他们吗?穿上专用熊猫服,李小奇跟随着熊猫饲养员走进了普通游人只可远观不可近看的熊猫幼儿园。李小奇站在角落不敢靠近,直到四个“危险份子”像孩子一样喝奶、吃水果,他才放下防备慢慢靠近。这一靠近真让“冒险王”吓了一跳:原来熊猫这么自来熟!相处不到10分钟,李小奇就和这四个“危险份子”成了好朋友,追逐嬉戏之余,熊猫还会站起来撒娇、与小奇抢食吃。突然多了四个国宝级朋友,李小奇都舍不得离开了。

  依依不舍新朋友,李小奇去探望了从震区卧龙搬来的熊猫们。2008年,汶川地震导致卧龙熊猫基地被摧毁,熊猫四处逃窜,工作人员在深山之中多日搜寻,把这些熊猫一个一个地找了回来,找回的大熊猫们被转移到了碧峰峡。虽然有了新的家,但地震在这群国宝心里留下了不小的创伤,他们的眼神比起其他同类来也显得更加凶猛。

  来自卧龙的国宝们过着怎样的生活?他们与碧峰峡的熊猫们相处得怎样?100天的熊猫为什么是粉红色?熊猫流鼻涕时是什么模样?“冒险王”李小奇带你亲密接触大熊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