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路有你》 12月31日上映 > 《一路有你》最新动态

黄奕获导演盛赞 盼《一路有你》成个人代表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0:56
黄奕(中)探望尔冬升(右)及赵崇基,谁知竟被狗儿吸引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导演的爱情文艺片《一路有你》已在内地公映,男、女主角古天乐和黄奕的悲情演出赚取了不少女性观众的眼泪。而黄奕在片中的细腻深沉演出,与她平日的乐天性格形成180度大反差,突破性的演技获得媒体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

  导演赵崇基也对黄奕的表演赞誉有加,指她从造型、表演、效果,都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说:“我一直希望观看这部电影时,有像看韩片《假如爱有天意》一样,有一种隐隐然心痛的感觉,而那种感觉大部分来自于黄奕演绎的角色,她将这个不幸女人那份外表的质朴,心底无言的伤痛,坚韧的生命力,表现得非常细腻,这是你没有看过的黄奕。”

  对于新片的表现获肯定,黄奕自信度也飆升,心情大好,日前她到尔冬升工作室探望两位导演时,一进门就和尔冬升的拉布拉多爱犬打成一片,玩得不亦乐乎。对于演技获好评,黄奕表示,很期待《一路有你》能成为她演艺生涯的代表作,更可以超越《忘不了》的好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