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海盗4》幕后特辑 致敬迪士尼乐园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04日11:08
《加勒比海盗4》预告海报
《加勒比海盗4》预告海报

小主持人背后处,床上的骷髅
小主持人背后处,床上的骷髅

这是游乐园的原版设施
这是游乐园的原版设施

   时光网讯 迪士尼频道《电影冲浪》节目推出了一支《加勒比海盗4》幕后制作特辑。虽然,除了对约翰尼·德普的一小段采访外,花絮并没有太多新鲜的内容。

   众所周知,《加勒比海盗》系列是由迪士尼主题公园的一个同名游乐项目的衍生而来,在这支花絮中,我们发现了一个电影向原版主题公园致敬的地方。注意看,在黑胡子船长的船舱中进行的采访。

  《加勒比海盗4》中约翰尼·德普将继续续扮演杰克船长,故事以他寻找青春泉水为主线。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他的老情人,但让杰克船长不确定的是,她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只是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这个女人强迫他上了黑胡子的海盗船,杰克再次踏上了一条吉凶未卜的旅程……这次他可能面对两个对手:自己的神秘老情人以及可怕的黑胡子海盗。

  与前三部一样,《加勒比海盗4》是一部充满娱乐、冒险以及幽默的大制作,当中聚集了真实、背叛、青春、死亡等多种元素。不同的是,这次影片将以3D形式进行拍摄,并加入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就是其中一位。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此前曾透露,黑胡子是“安妮女王复仇号”(Queen Anne's Revenge)的船长,克鲁兹则是他的女儿,“这是《加勒比海盗》系列有史以来最卑鄙的角色,佩内洛普正是这个大坏蛋的女儿,你们可以想象杰克船长和佩内洛普这个新角色之间有一些浪漫关系,她会为影片带来很多幽默元素,事实上在影片中她的个性非常强。”

  《加勒比海盗4》由罗伯·马歇尔执导、约翰尼·德普、佩内洛普·克鲁兹、杰弗里·拉什、伊恩·麦柯肖恩主演。影片将于2011年5月20日以2D、3D以及IMAX 3D形式在美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