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战火Ⅱ》杀青 难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1:01
郑亦桐在拍摄现场留影
郑亦桐在拍摄现场留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百变女郎”郑亦桐顺利结束了红色革命励志剧《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的拍摄,《战火Ⅱ》讲述了八个女孩子组成抗联女子突击队的故事,而郑亦桐扮演抗联女子突击队成员之一的“宫野美”,拍摄中郑亦桐几次被这群人的故事感动,而今杀青,更是难舍大家一起共同度过的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据悉,《战火中青春Ⅱ》是郑亦桐的第二部革命大剧,她扮演的“宫野美”,柔美迷人,风情万种,并且精通日文,潜伏在日本军队内部,负责窃取情报。此次全剧拍摄均在寒冷的东北,一众演员不仅戏内联合抗日,戏外更是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极度低温的条件下共同演绎了那段难舍的岁月,郑亦桐表示,无论何时,我都不会忘记。

  此外,郑亦桐还表示,正是有了拍摄革命题材剧的经历,让自己懂得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同时也让自己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