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纳尼亚传奇3 > 最新动态

《纳尼亚3》1月7日公映 寄希望在华打翻身仗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04日10:31
《纳尼亚传奇3》剧照

  东方网1月4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11年首部登陆中国市场的分账大片《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将于下周五在全国各地公映。

  《纳尼亚王国传奇》是刘易斯于1951年到1956年间创作的7本系列魔幻故事,故事中的纳尼亚王国是一个神秘、奇幻的世界。在这一系列故事当中,小主人公们要么凭借一枚魔法戒指,要么通过一扇衣柜大门等各种奇妙的方法进入魔幻世界纳尼亚王国,并通过英勇的冒险一次次战胜邪恶,保卫纳尼亚这个神奇而充满欢乐的国度。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被喻为纳尼亚传奇系列7部小说当中最具有商业吸引力的一部。和前两集不同,《黎明踏浪号》的故事发生在海上,几位主人公在一次游戏当中被吸入一幅画里,于是再次踏上了纳尼亚世界大地,一路上经历了种种惊险、刺激的事件和诸多匪夷所思的神奇岛屿,展开了一次梦幻般的冒险征途。作为2011年首部登陆中国市场的分帐大片,《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由20世纪福克斯与沃尔登公司联手制作,影片的预算达到1.4亿美元。

  去年12月初,《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就在北美首映,虽然上映第一周它就登上了北美票房的冠军,但是首映的票房只有2450万,相比较这个系列第一集6456万的票房、第二集5503万,应该说其首映票房成绩不太令人满意。国外媒体认为,这是一部比较平庸的合家欢式的电影。

  不过有分析认为,《纳尼亚传奇3》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能完全参照美国的状况,因为首先中国电影市场非常繁荣,各大城市节假日看电影需要排队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所以《纳尼亚传奇3》登陆中国市场也许会有票房方面的惊喜表现。

  另外,还有一个因素不能忽视,就是过去一个月以来,国内电影市场一直都是国产电影的天下,现在总算冒出一部好莱坞大片,估计会得到比较热烈的票房响应。 (来源:中广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