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暮光之城4》分两部上映 爱德华贝拉被杀?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1月04日10:52
“暮光”情侣
“暮光”情侣

  如果用一句话概括《暮光之城4:破晓》,那就是生与死:生是爱德华与贝拉的女儿蕾妮斯梅的出生,死则是爱德华与贝拉可能将在新一集中被杀死。近日,有某位看过了影片剧本的人向媒体透露了这个消息。

  根据这位剧透人士称,这次杀戮起因是意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和库伦家族因为爱德华与贝拉的混血女儿蕾妮斯梅,在书中,两大家族通过谈话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在电影中,导演可能使用的是一次杀戮。据传剧本是这样设置的:爱丽丝和佛杜里家族的埃罗分享了一次预感,埃罗明白如果继续自己的诅咒,将会带来十分血腥的后果,首先被杀的就是贝拉的老爸——卡莱尔。然后事情就变得一塌糊涂,贝拉和爱德华会杀死埃罗,然后两大家族的人互相残杀,损失惨重。明白了预见的埃罗终止了诅咒,最后两大家族和好,大团圆结局。当然,上述部分皆为爱丽丝的预见,能否实现,还要看影片最后的真正结局。

  据悉,影片《暮光之城4:破晓》将分为上下两部,分别于2011年11月18日和2012年11月16日上映。影片讲述了贝拉终于如愿以偿地加入了吸血家族,变成了吸血鬼,并为爱德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据报道,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日前已跟随《暮光之城4:破晓》剧组,进驻巴西,开始该片的拍摄工作。在这部分为上下两部的完结篇中,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做好准备,挑战自己的演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