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熊猫总动员》主打3D牌 对抗“喜羊羊”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04日10:43
《熊猫总动员》剧照
《熊猫总动员》剧照

  由中、德等国斥资3.5亿元,有“史上最贵熊猫”之称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公映。业内人士表示,由于该片仅以3D格式上映,将凭独特的电影优势与同档期的《喜羊羊与灰太狼3》形成分庭抗礼之势,该片制片人陈晓翔则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将是2011年的‘最强动画’。”

  《熊猫总动员》是内地首部参与制作的3D动画电影,不但以3.5亿的投资获封“史上最贵熊猫”,更有德、法、西班牙、比利时四国全程参与,力图用最先进的西方技术打造这一最“东方”的动画。作为全球首部全手绘的3D动画,《熊猫总动员》上映也大打“3D”牌,在全国院线仅以3D格式上映。而“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第3部电影《兔年顶呱呱》也将会在春节档上映,由于该片只有2D版本,业内人士预测两部影片在占厅上不构成竞争关系,很可能分庭抗礼“各霸一方”,同时取得票房佳绩。

  据悉,《熊猫总动员》由曾在《狮子王》、《钢铁巨人》、《谁陷害了兔子罗杰》、《风中奇缘》、《跳跳虎历险记》中担任主创的格里格·瓦林亲自执导。他表示,“《熊猫总动员》将会带给大家一种前所未有的3D体验,在叙事风格上,这部电影也回归到了迪士尼的传统,它将会是一部能够震撼、触动观众心灵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