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黎明前的暗战》看点揭秘 新人周扬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0:30
周扬饰司马楠
周扬饰司马楠

《黎明前的暗战》剧照
《黎明前的暗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曾有人质疑,《黎明前的黑暗》并没有太多知名演员,且此前曝光率也不高,为什么会选择它作为开年大戏?就此,让我们来一一揭开这部谍战大戏的几大看点。

  看点一:题材取胜

  《黎明前的暗战》以1949年湖南和平起义事件为真实历史背景,讲述湖南和平解放期间的革命进程,而湖南和平解放的意义非常重大,非常契合2011年建党90周年的历史大背景。此外,《黎明前的暗战》有大量精彩的谍战情节,既有缜密的历史背景,又有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虚构与历史结合的丝丝入扣。

  看点二:幕后强大

  本剧制作阵容强大,导演嘉娜沙哈提曾执导《恰同学少年》。她与《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总摄像崔卫东、《走向共和》《雍正王朝》的制作人罗浩组成幕后黄金搭档。

  看点三:新人抢眼

  该剧男女一号启用两位新人担纲,青年女演员周扬饰演的保密站行动科长司马楠可谓是这部男人戏中的最大亮点。剧中司马楠总是以笔挺的军装或中山装亮相,一脸凛冽的浅笑,冷静的思维、冷峻的表情,冷血的枪法,生动演绎出一个身处男人堆里的“谍战之花”。

  看点四:老戏骨护航

  老戏骨杜雨露扮演程潜再秀演技,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国民党高级将领陈明仁,郭达则扮演白崇禧,几位著名演员的加盟确保该剧的质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