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黄志忠版教父堪比“张麻子” 演绎纯爷们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0:00
黑帮教父形神兼备
黑帮教父形神兼备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一场“纯爷们的盛宴”
一场“纯爷们的盛宴”

  搜狐娱乐讯 国民史诗大戏《民国往事》自播出后便获得了观众极高的评价,此前经过地面频道的一轮热播后,被喻为“最值得一看的民国史诗”。剧中由黄志忠扮演的黑道教父“沈啸尘”,讲道义、重情义且有着常人没有的霸气,令许多网友将此人物与火爆一时的电影《让子弹飞》中,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所扮演的“张麻子”做对比,两者间颇有许多相似之处。

  《民国往事》讲述的是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时期,上海滩三个结义兄弟演绎的传奇故事。与《让子弹飞》一样同为一场“纯爷们的盛宴”,而黄志忠饰演的“沈啸尘”与姜文饰演的“张麻子”身份及内在气质则更为相近,同样是身处黑道,同样的侠肝义胆,同样讲兄弟义气,都是铁骨铮铮的血性男儿,“要站着赚钱!”喊出了大气义匪张麻子的豪气,“不但要掌控上海滩,还要穿越十里洋场!”更是彰显出黑道教父沈啸尘的王者之风。

  黄志忠是圈中公认的实力派,在接戏时力图“有劲”,对于角色的筛选方面时也是希望能有挑战性,虽然这般颇费心力,但一直以来专啃“硬骨头”的黄志忠仍是乐此不疲。《民国往事》里的沈啸尘在黄志忠眼中就是一个充满力量的人物,有情有义,有着男人应有的担当,看似心狠手辣,甚至会做出一些令人不齿的行为,但他的心中始终有民族大义,是个有大智慧的大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