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1新年“星”气象 吴宇森拍二战李冰冰转幕后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1月04日08:49
 
陈慧琳(资料图)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制定新年计划必不可少,娱乐圈也不例外:有人忙着新片拍摄,有人忙着转型幕后,有人选择趁热打铁,有人选择铤而走险……刚生孩子的女星忙着复出掘金,嫁入豪门的急着怀孕添丁……

  导演代表

  吴宇森 再拍二战,只差“飞虎”

  吴宇森日前在出席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电影看世界”纪录片征集活动时透露,新年工作第一大项投资达9000万美元的电影《飞虎》,目前已万事俱备,只欠男主角。早前曾传出与吴宇森合作过《碟中谍2》的汤姆·克鲁斯有望再挑大梁,但由于后者也将拍摄一部同题材的故事,出演已不再可能。吴宇森说:“他的剧本我没看过,但我知道是陈纳德的故事为主,而我的《飞虎》则是飞行员的故事,完全是不同性质的。”有人猜测新男主角人选可能是之前在《变脸》、《风语者》中与吴宇森合作过的约翰·特拉沃塔或尼古拉斯·凯奇。

  据悉,《飞虎》讲述二战时期美国空军飞行教官陈纳德组建空军志愿队,赴中国帮助中国空军在中国、缅甸等地抗击日本的故事。影片为中美合拍,计划兔年春节后开机。

  徐静蕾 《将爱》之后,瞄准商战

  用徐静蕾的话来说,这几年她演的角色大多都是花瓶,而且是不太好看的花瓶,因为太专注于导演工作,很多人开始淡忘她演员的身份。今年情人节档,她与李亚鹏等原班人马主演的电影《将爱》上映后,老徐又将继续导演生涯,新片与《杜拉拉升职记》同为职场题材,但剧情会更加偏重商战,她已与两位编剧在北京、上海、香港三个城市进行了两轮采访整理,预计4月开拍。至于“杜拉拉”遭人诟病的广告植入问题,徐静蕾表示新片一定会慎重选择。

  演员代表

  李冰冰 突破瓶颈,转型幕后

  李冰冰今年有两部大戏要上,一部是与全智贤、休·杰克曼主演的好莱坞影片《雪花秘扇》,一部是她首度投资当出品人的《辛亥革命》。她说,虽然每年的新年愿望都差不多,祈望家人朋友健康平安,但今年有一些不一样,毕竟是首次投资电影,担任影片的联合出品人和监制,“很期待这部转型幕后的试水之作,如果成功,未来会参与更多影片的投资。”

  吴秀波 趁热打铁,再演特工

  一部《黎明之前》,让吴秀波横扫2010年各大年终榜,不仅斩获BQ2010红人榜的“最具突破奖”、荣膺腾讯网星光大典的“年度飞跃电视艺人”,还入围了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演员”。

  新的一年,吴秀波的新作《策反者》已于近日开拍,该剧是《黎明之前》姊妹篇,故事由钱滨、易丹原创,导演还是刘江,几位主演还是军情八局的几位处长。不过,031号刘新杰这次虽然身份未变,还是共产党情报官员,但角色名叫黄以轩,而且《策反者》只能算《黎明》姊妹篇。“大家要看刘新杰的命运,还得看《黎明》续集,目前编剧黄珂还处于构思阶段。”吴秀波说。

  歌手代表

  王菲 续写神话,继续吸金

  隐退6年,一唱惊人。去年,王菲京沪开唱10场,吸金6200万元。正当人们都在怀疑王菲是否还要继续隐退时,2011年新一轮巡演计划不仅要唱到香港、台湾,还敲定了广州、南京、成都、天津,版图覆盖华南、华东、华北、华中。

  与去年北京巡演发布会“只吐4句话”不同,今年内地巡演发布王菲压根不露面,交给经纪人陈家瑛全权代劳。据她介绍,王菲开唱向来不请嘉宾,这次也不例外,各站都会一个人连续唱2个小时。从去年演唱会的表现来看,今年巡演的票价肯定不会低,还有可能走高。

  另据了解,今年王菲只关注于个唱,出专辑、演电影事宜都未考虑,陈家瑛介绍,遇到特别好的新歌或角色,才会考虑灌录或出演。

  张靓颖 回归简单,高校巡演

  跨年24小时捞金8位数,挑战3台跨年晚会,身价翻3倍,这个元旦,张靓颖赶场赶到腿软,拿钱拿到手酸。新的一年,张靓颖的愿望是回到校园、毫无压力地享受给学生们唱歌的情景。日前在出席MTV全球音乐之旅接力活动时张靓颖表示,今年将加入MTV高校演唱会,走进上海、广州、杭州、武汉、南京等15个城市的高校,举办演唱会。

  作家代表

  慕容雪村 关注暗访,“潜伏”到底

  以《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为读者熟知的作家慕容雪村刚刚出版了新书《中国,少了一味药》,该书讲述了他2010年初“潜伏”传销组织,协助江西上饶警方端掉23个传销窝点,抓获传销人员157人的惊险经历。

  卧底成功并端掉23个传销组织之后,慕容雪村成就感十足,对体验生活有了更多的想法,他的新年计划是再写一部以暗访的纪实风格为主,题材关注孤儿院的小说,“以前我总写很冷的世界、很冷的人心,现在我更愿意写冷酷的世界、温暖的人心,下一部作品就是这样的”。

  星妈代表

  张柏芝 作品井喷,携子出镜

  毕竟是一线女星,无论是张柏芝连产两子,还是赵薇低调产女,丝毫没有影响她们的吸金能力。这不,张柏芝不光去年年底接拍了黄百鸣的贺岁片《最强囍事》、导演王晶的《杨门女将》,今年将继续拍新片,本月底将携手郑中基搞笑冒险,演出由王晶执导的电影《无价之宝》。而且,继与Lucas为星爷的《长江7号爱地球》献唱主题曲后,张柏芝还将携子走上大银幕,这样的组合堪称“无价之宝”。

  赵薇 代言纷至,片约不断

  尽管外界猜测不断,但赵薇对家事三缄其口。神速复出后,代言广告已经接了好几茬,片约也是纷至沓来,但最终她选择了《时空地道》作为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该片还促成了她与同班同学黄晓明的首次合作。据悉,影片和地道战有关,还玩穿越,赵薇要一人分饰两角。

  陈慧琳 不误工作,继续造人

  产后复出的陈慧琳也是今年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竞相邀请的热门人选,在出席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时谈到新年愿望,她表示新年计划是再添二胎,“让宝宝快点有兄弟姐妹!”不过,她绝不会因为生二胎而耽误喜欢的工作。

  此外,嫁入豪门的大S将于3月20日与汪小菲举办婚宴。看来,尽快有个可爱宝宝应该会是大S的2011年新年愿望之一。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