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过元旦 王菲跟2较劲那英邀孕妇李嘉欣喝酒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4日09:35

李静带女儿逛香港玩具城

年末总是明星们挣钱的好机会,宣传贺岁电影、筹备跨年演唱会,每个人都忙得不可开交。但也有明星在三天的元旦假期里和家人一起,好好享受生活。记者搜寻,就在他们的微博里发现了明星三天假期里的快乐行踪。

黄磊当主夫 成龙为儿子加油

黄磊是个好爸爸,元旦三天他都陪在家人的身边,不仅亲自做早餐,还带女儿看金鱼玩拼图。记者在黄磊的微博上看到,在2010年最后一天,黄磊为妻子和女儿煮粥,晚上收工时又买生煎小笼包回家。新年第一天,黄磊陪女儿到海洋公园看鱼,黄磊笑说,他小时候只看过邻居爷爷养的金鱼,这次是沾了女儿多妹的光。

除了黄磊,成龙的新年也充满父爱,元月2日,成龙去儿子房祖名的剧组探班,当地的气温是零下5℃,成龙在微博上为儿子加油!

李静买玩具教女儿学会珍惜

李静新年第一天就带女儿游香港逛玩具城!李静说,她在香港玩具城门口看到很多孩子在跟父母讨价还价,女儿也不例外,执意要买两个玩具,但她只允许了女儿买一个。

随后,李静不忘当起教育家,“现在孩子比我们条件好,家长一定不要泛滥满足,其实,这种满足会让孩子长大后更容易有受挫感,因为群体环境是不会事事满足你的。”

那英呼朋唤伴不见不散

那英刚刚参加完跨年晚会,新年就在微博上到处邀约朋友去北京一家著名的CD酒吧“二手玫瑰”喝酒,一见李嘉欣上线,就邀李嘉欣,还要不见不散,引起不少网友的担忧:李嘉欣怀孕了,还去酒吧玩?有趣的是,那姐在新年第二天继续邀约大家一起吃饭,不愧是派对女王。相比之下,杨澜就耍得十分高级,元旦当天,杨澜选择去维也纳金色大厅听新年音乐会。

王菲微博论“2”妙语连珠

相比那英的不甘寂寞,自称“女神经病”的王菲在新年则选择继续发“神”,开年第二天就与数字“2”较上了劲,一席对“2”的言论惹得大家在新年哈哈大笑,十分可爱。估计是看了《非诚勿扰2》,王菲在微薄发了一条冷笑话:“2说,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3不4。”让其微博点击率暴增,随后,王菲又连续发博:“1过才知2苦,2过方知3俗哇。”“说了这么多,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会这么2,是谁让我们2,还要这样2多久,我们真的2吗,2到底是几啊!”(记者 王琼)



  作者:王琼 (来源:重庆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