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觅忘换马甲骂韩庚“乡巴佬” 忙补救称被盗号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4日09:21

明星玩微博又出事!韩国偶像团体SJ-M成员周觅与韩庚曾经是队友,又因同是中国人,两人关系不错。

可惜在前天,周觅疑似忘记换马甲,导致在微博里用真实ID失言大骂昔日并肩打拼的兄弟是“乡巴佬”、“看见韩庚就恶心”,虽然不到1分钟这条微博就被删除,而且周觅连忙连发两条微博补救称自己被盗号,但种种证据在前,众多网友仍不相信,嘲笑他智商不够。

怒骂粉丝和韩庚

前天下午,一位歌迷在微博里说:“我是一个庚饭(韩庚的粉丝),就是恨你(指周觅),你真以为自己是大明星吗?告诉你,不是!”周觅在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你滚吧,要不要脸啊,看韩庚就恶心,乡巴佬。”

但不到1分钟,周觅已迅速删除这条微博,并连发两条微博澄清自己被盗号。网友polojah说:“如果有人是盗号黑你,那条骂人微博怎么会这么迅速被删掉啊?如果被盗号了,你能在一两分钟之内就知道你的号被盗了并马上找回吗?除非当时你就在线上,不然从你知道被盗号、找回ID号,通过确认,这过程得有个十几分钟吧?”周觅的“盗号”说顿时成为笑谈,有许多人揶揄周觅为“周盗号”。

韩庚曾被骂忘恩负义

身为SJ-M团长的韩庚2009年12月提出解约退团要求,这也引起SJ-M中的队友们的骂战。不只是周觅,SJ-M成员奎贤在韩庚提出解约退队后,也曾在个人博客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意有所指地表示“即使是猛兽也不会忘恩负义……我很不明白”。

博文一出还曾引发SJ-M内部分为两派,SJ-M中的成员Henry刘宪华被问到圭贤在博客大骂韩庚“禽兽不如”时,就曾激动力挺韩庚,“韩庚是个什么样的人大家都清楚,骂人的才是禽兽不如!”

周觅脑残事件簿

1.不识奥运五环

2008年,周觅做客某网站节目,在游戏环节里,他把奥运五环旗画反了,而其他成员都画对,网友大呼囧死人了。

2.自称给王力宏代唱

2008年在一次采访中,周觅主动告诉记者,他在2005年王力宏北京演唱会上,在幕后帮王力宏代唱。周觅甚至还说,因为王力宏签的合约有限制,不能多唱,所以找了他在幕后代唱。事实上,王力宏2005年在北京并没有举行过演唱会。

3.遇上地震很开心

2009年,SJ-M参加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当时台湾花莲发生6.8级地震,周觅在颁奖礼接受采访时笑着说,“刚才地震的时候,就跟在玩一样。”

不仅如此,周觅还拿四川大地震的情况做比较,他说:“在内地宣传的时候,也遇到地震,还挺开心的。”综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