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美剧现实主义温馨片受宠 暂别十年科幻风潮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09:27

  2010年可以说是美剧转折的一年,播出8季的《24小时》与播出6季的《迷失》两部黄金长寿剧都在5月份“自行了断”,《英雄》、《丑女贝蒂》等热门剧也因为收视不佳而遭遇“非自然性死亡”。随着《生活大爆炸》、《欢乐合唱团》、《摩登家庭》等剧的异军突起,冗长的连续剧已不再受宠,现实主义的温馨励志片才是王道。

  受到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普通的美国民众就变得更为关注自己生活的实际问题,同时他们也更希望看到电视中普通人努力而安宁的生活。因此,今年各大电视网都不约而同送出了讲述失败者在逆境中如何解决生计,并苦中作乐的剧集。

  新一季的新剧中,依然有《惊世》等以外星生物对抗人类为核心内容的剧集开播,但开播之后收视率迅速下降。美剧长达十年的科幻灵异风潮,从此告一段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