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版“河莉秀”网络征婚 欲再造子宫生子(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04日08:33
斯科特·摩尔与丈夫托马斯(右侧着蓝色衬衣者)。
斯科特·摩尔与丈夫托马斯(右侧着蓝色衬衣者)。

  变性人生育,能行吗?

  女变男 能生育 美国加州已经有了案例

  2009年《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对跨性别夫妇对媒体透露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宝宝。斯科特·摩尔由于公开透露其将于今年2月诞下他与丈夫托马斯(右侧着蓝色衬衣者)的一名男婴,而被称为全球第二个“孕夫”。

  据了解,这两位幸福的人之前都是女儿身,他们在接受了变性手术之后,成为男性,然后走到一起,组成了这个“跨性别”家庭。

  斯科特现年30岁,因为仍有女性生殖功能,而与托马斯合法结婚。他说自己正急切地盼着分娩。他们决定为这个孩子取名为“迈尔斯”。“我们知道会有人批评我们,但是我们感到幸福和快乐,并不觉得羞愧。”斯科特说:“当我跟家人说了这个想法时,他们以为我疯了。但是,慢慢地,他们发现我是认真的,因而当我16岁时,就允许我开始服用男性激素。”他说。父母为斯科特支付了4600英镑切除了其36码的胸部。不过,因为付不起变性手术,依然保留了女性器官。

  斯科特接受一位男性朋友的精液,进行了人工授精,于2009年7月怀孕。斯科特打算在当地医院自然分娩。

  男变女 理论上可行,尚无成功案例

  男变女的变性人,要进行人工生育理论上等同于“男性生育”。

  “男性生育”的概念最初由英国人提出,2002年的时候,中国整形医疗行业曾经有过一个“男妈妈工程”,发起者陈焕然博士介绍,男人生育从理论上可行,其步骤为:首先取一个卵子和精子,在体外受精,等新受精卵分裂到一定程度,将胚胎通过肚脐,利用腹腔镜把胚胎植入到男性腹腔的一个特定部位。这样就可以开始妊娠。后面要对“准男妈妈”进行24小时的监测,通过一个导管不断地向他的体内增补雌性激素、孕激素等,以模拟正常孕妇的体内环境。怀孕6-7个月后对“男妈妈”施行剖腹产,然后在温箱中把胎儿养大。不过,至今这一理论仍停留在创意阶段,缺乏成功生育案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