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管虎新作《杀生》本月开机 黄渤转型演无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04日07:44

  《杀生》挑中攀枝花 “金马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变无赖

  黄渤因参演管虎执导的《斗牛》拿下了去年的金马影帝,沉寂一年之久后,两人嚷着再度合作的《杀生》终于确定开拍,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获悉,《杀生》将拍摄地定于四川攀枝花。黄渤昨日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他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无赖。

  金马影帝转型黄渤《杀生》中演无赖

  自出演《上车走吧》,黄渤被管虎带进了电影圈,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两个好兄弟也始终相互帮衬,2009年一部《斗牛》又让黄渤捧走了金马影帝的奖杯。此番再度合作,黄渤自言很轻松:“早在《斗牛》前我就看了剧本,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也就答应要出演。”据黄渤透露,自己将出演一个无赖,与以往的喜剧路线很不同。“看上去很怪,很夸张,但其实也不完全是看起来的那个样子。”这个无赖的最后结局颇为黑色幽默:“他被一群人说死了。”先前的《斗牛》让黄渤体验了一把“炼狱”生活,这一次黄渤自言“跑不脱。”

  2009年,黄渤出演了差不多11部电影,但获金马奖之后,他真正只演了三部,不管是黄渤本人,还是经纪公司CAA都希望其今后的作品更看重质量。黄渤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现在知道,以前那种拍法不对,你演那么多,就不能保证每一部都有品质,对自己也不是个提高。”

  敲定攀枝花《杀生》元旦后将开机

  导演管虎原本打算在《斗牛》前拍《杀生》,但最终因资金掉链子,才在《斗牛》之后再次抬上桌面,并选择与星美合作,打造一部“有品质的商业电影”。据介绍,这是一部悬疑片,改编自陈铁军的中篇小说《设计死亡》,秉承了《斗牛》的气质:村庄中有人暴毙,一开始以为是感染了传染病毒,但渐渐发现,每个村民都有参与谋杀的动机。

  星美的一位负责人无意中透露,影片将于2011年1月在四川攀枝花开机,因为那里的地势以及气候条件非常符合剧本。将片中出演角色的川籍明星王迅也证实:“我曾经接到过这样的短信,但现在看来,还没有动静。”据黄渤透露,“管虎要求很苛刻,但这样的好处就是,他有足够的时间去修改剧本,这是我见过他最下心的一部作品。”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