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思捷代郑伊健求婚蒙嘉慧 蒙嘉慧追打“报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04日05:01

  信息时报1月4日讯 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法拉、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李思捷等演员前日现身商场,为新剧《诱情转驳》结局篇造势,期间大玩游戏。其中一个是男演员以硬卡纸上的数字作情书,向女演员示爱兼求婚。蒙嘉慧与李思捷被安排在一组,拿着道具花的李思捷开腔扮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唱出《一生爱你一个》,向蒙嘉慧发誓:“这个星期四四点,约了郑伊健在四季酒店说爱你,我代表郑伊健向你求婚。I Love You!”他还扮郑伊健唱情歌哄蒙嘉慧,搞到她没好气地摊开双手,待他完成求婚后便追打“报复”。事后,蒙嘉慧表示不介意被取笑:“原本不是这样的,他临时改了台词,可能做‘福禄寿’做多了,真的不够他玩。”而马浚伟则手持道具钻戒跪地向陈法拉求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