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永元《我的抗战》获奖 老兵讲述动容现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4日03:46

  信报1月4日讯 (记者 唐雪薇)近日,“2010全球华人纪录片互联网盛典”在京举行。崔永元的纪录片《我的抗战》获得“卓越贡献纪录片奖”。

  本次盛典由国酒茅台·搜狐视频举办,共设12个奖项,得到数百万人次的投票与关注,让原本“殿堂级”的纪录片倾听到大众的声音。特邀评审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此表示赞赏,“过去纪录片只在电视和较少的院线播出,渠道非常有限,而网络视频却拓宽了纪录片的播出渠道,让很多优秀的纪录片被更多的人看到。”此次的获奖者各个年龄层次都有,甚至包括在校大学生。

  崔永元拍摄的纪录片《我的抗战》获得了“2010年度卓越贡献纪录片奖”,在《我的抗战》中接受采访的两位老兵现场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