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被”拍跳戏楼 陈思成“威逼利诱”不含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4日03:38
李晨
李晨

  信报1月4日讯 (记者 王大鸣)元旦期间,由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在CBD拍摄了重场戏——李晨寒风中上演跳楼戏。

  《北京爱情故事》中不但陈思成第一次做导演,主演之一的李晨也首次尝试做监制。1月2日,有一场李晨的跳楼戏,拍摄地点在国贸附近一幢30多米高的大厦。在拍摄现场,楼下停着消防车、救护车、警车,还有数以百计的围观市民。拍摄中,李晨从楼上一跃而下,让围观群众一阵惊呼。安全落地后,李晨表示自己一直喜欢极限运动,但跳前仍有点紧张,“像跳了三次蹦极。”

  陈思成这次又编又导又演,身份太多导致他用脑过度,每天晚上都要喝红酒才能入眠。谈到李晨危险的跳楼戏,陈思成坦言:“是我逼他跳楼的!为了让观众看起来更加真实,他应该亲自跳。”他还介绍说,当初李晨看完剧本没提出任何异议,以为这场跳楼戏会安排替身,但陈思成觉得这个画面中会有不少面部表情的特写,为突出真实,他便对李晨“威逼利诱”,直到李晨答应下来才心满意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