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年未生新格局 北美票房依旧玩转“老三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4日03:15
《创·战纪》
《创·战纪》

  信报1月4日讯 随着2010年的结束,当年度北美本土票房前十的影片也随之出炉,它们分别是:

  1.《玩具总动员3》4.15亿美元

  2.《爱丽斯梦游仙境》3.34亿美元

  3.《钢铁侠2》3.12亿美元

  4.《暮光之城:月蚀》3亿美元

  5.《盗梦空间》2.92亿美元

  6.《哈7(上)》2.8亿美元

  7.《卑鄙的我》2.51亿美元

  8.《史莱克4》2.38亿美元

  9.《驯龙高手》2.17亿美元

  10.《功夫梦》1.76亿美元

  据新华社电 新年伊始一向是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深挖市场潜力的良机,各公司均避免把新片引入市场,以免冲淡票房业绩。上周也不例外,电影院里放映的仍是前几周上映的老片,统领票房榜前三名的还是此前一周的前三名。

  据统计,由罗伯特-德尼罗和本-斯蒂勒主演的家庭轻喜剧《拜见岳父大人3》上周卖出2630万美元的门票,上映12天累计收入超过1亿美元。虽然影评家普遍认为这是一部平庸之作,但它仍旧借重德尼罗、斯蒂勒以及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多栖女星芭芭拉-史翠珊和性感美女杰茜卡-阿尔巴的魅力,成为新年票房大战中的王者。

  为奥斯卡奖和金球奖双料影帝、老戏骨杰夫-布里奇斯量身打造的西部片《大地惊雷》上周继续在与《拜见岳父大人3》的对决中处于劣势,以245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票房榜第二位。该片上映两周共获得8680万美元票房。布里奇斯主演的另一部影片——迪士尼公司的3D科幻大片《创·战纪》继续维持第三名的地位,成绩是1830万美元。

  排在上周末北美票房榜第四位至第十位的影片是:《瑜伽熊》《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魔发奇缘》《斗士》《格列佛游记》《黑天鹅》和《国王的演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