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木偶剧院推出演出贺岁档 舞台剧加电影出击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02:10
木偶剧院新年巨献
木偶剧院新年巨献

木偶剧院新年巨献
木偶剧院新年巨献

  搜狐娱乐1月4日讯 (侯洁/文)为迎兔年新春,中国木偶剧院于2011年1月1日至3月31日特推出舞台剧+电影组合的贺岁档,给孩子和家长提供一个全家的开心乐园!

  木偶剧院元旦三天20场动漫大戏和4部大片《非常勿扰2》、《让子弹飞》等吸引了3万多名孩子和家长。孩子们手举金箍棒和猴王孙悟空一起大战黑客城堡,120平米的LED使清新美丽的东海和孩子们融在一体。孩子们在网上玩的动漫游戏《摩乐庄园》也首次亮相在首都舞台。特别是中国最有特点的滦州皮影戏,《鹤与龟》、《狐假虎威》、《战辽兵》初次亮相木偶剧院,受到到孩子们的追捧。

  木偶剧院负责人称,大型舞台剧《摩尔庄园》是中国木偶剧院独家推出的与小朋友们互动的推理舞台剧,同时也是国内第一部针对儿童的推理舞台剧。该剧自2011年1月1日上映以来,场场爆满。该剧讲述了一个名叫pk的鼹鼠为了寻找失踪父亲的真相,不惜铤而走险,来到充满危机的黑森林,最终在伙伴的信任和帮助下,克服重重危机拯救了整个庄园的故事。舞台设置精美,演员表演出色,不时迎来小朋友们稚嫩的笑声和猜想。

  大型4D奇幻剧《猴王·闯东海》将进行谢幕演出,负责人称,这次仅演十场,目前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猴王·闯东海》已出演上百场,市场反响强烈,获得了全国戏剧文学学会颁发的“首届全国戏剧文化奖”共六项大奖,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大型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黑猫警长》,以及一些课本人偶剧也同期上演。皮影戏、手偶剧等传统文艺表演形式也搬上舞台,

  中国木偶剧院在儿童打造优秀剧院的同时,也为家长提供了《非常勿扰2》、《让子弹飞》等热播影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