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跨年混战25城市收视率出炉 湖南卫视全国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3日23:24

  搜狐娱乐1月3日讯(黄杰/文) 16家卫视混战的跨年演唱会终于尘埃落定。湖南卫视昨日率先宣布,在央视索福瑞25城市的收视统计中,以3.58%的成绩夺冠,江苏、央视3套紧随其后。

  数据显示,在25个中心城市中,湖南卫视在其中19个城市大幅领先。收视率为3.58%,收视份额为10.29%,也是当晚唯一一家收视份额破10的卫视。江苏卫视以3.25%的收视率位居次席,央视三套元旦晚会以2.15%斩获季军。第四至第十的卫视分别是:央一、央六、安徽、东方、浙江、央四、央八。

  不过,这并不是跨年演唱会收视率大战的结局。央视索福瑞34城市、全国网的数据,将在本月4日出炉,不同的测量样本、不同的城乡覆盖面,结果有可能产生较大差异。而卫视往往选择最有利于自身的那一套数据,广告商历来较看重的是25城市与34城市。

  也正因为如此,去年同期,曾出现过湖南与江苏分别宣称自己是冠军的现象。江苏当时的凭据是索福瑞22城市收视率,宣布以4.14%的收视率夺得全国卫视同时段第一;湖卫则以全国网的数据予以反驳,称跨年演唱会获得11.59%的收视份额,比排名第二的某卫星频道同时段跨年演唱会收视率高出一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