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蒙嘉慧宣传《诱情转驳》 称郑伊健仍未求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3日16:54
李思捷扮郑伊健向蒙嘉慧求婚
李思捷扮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求婚

李思捷逗乐蒙嘉慧
李思捷逗乐蒙嘉慧

马浚伟向陈法拉“求爱”
马浚伟向陈法拉“求爱”

  搜狐娱乐讯 1月2日,无线剧集《诱情转驳》举行宣传活动,剧中演员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法拉、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YoYo)、李思捷等均出席。一向爱扮鬼马的李思捷竟扮蒙嘉慧的男友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唱《一生爱你一个》,向蒙嘉慧求婚;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则手持钻戒跪地向陈法拉求婚,十分搞笑。记者追问蒙嘉慧几时结婚?蒙嘉慧避答此问题。至于伊健现实中有没有向她求婚?蒙嘉慧则回答称没有。

  《诱情转驳》被安排在非黄金档期为收视把关,故被称为“收视抗跌力强的蓝筹股”,马浚伟称:农历新年播的《隔离七日情》又有他的份。陈法拉对于剧集收视在元旦下跌,她表示:大家已有心理准备收视会受假期影响,唯有希望观众上网补看,她对大结局收视有心。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