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引发高收视 岳跃期待演绎百变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3日13:47

  搜狐娱乐讯 描写建国后第一代产业工人的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在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四大卫视播出之后,随即引发了高收视,进而成为了话题热点。该剧由高满堂编剧,孔笙执导,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主演。剧中,青年演员岳跃饰演女劳模赵金凤,谈起该角色,岳跃坦言赵金凤激发出她在表演上的另一种潜能,并希望在未来尝试不同的角色挑战演技。

  电视剧《钢铁年代》展现的不只是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更是那段新中国建设的激情岁月,因此勾起了电视机前很多观众的美好回忆。赵金凤的扮演者岳跃认为高满堂编剧用欢乐的手法写出人间离合,通过讲述小人物的命运和生活,让人在轻松的氛围里回忆起过去那段岁月的艰辛和激情。同时,岳跃也表示非常感谢《钢铁年代》这部戏为她提供了可以塑造一个坚强、善良的女劳模形象的机会。

  岳跃被很多观众熟知并喜欢是因为她成功塑造了《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那个刁蛮小姑余好,对于此次在《钢铁年代》中的角色,岳跃坦言赵金凤和她自己有一半相似的地方,岳跃说,“赵金凤善良大方,积极要求进步,还有股韧劲儿,和我挺像的。”被问及今后想要尝试的角色类型时,岳跃坦言希望塑造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样可以看到自己在表演上的潜能,“就好像在没有演余好之前,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塑造出这样一个和自己性格完全不像的角色,在扮演赵金凤之前,自己也没有尝试过演绎独臂的人物形象,只有不断挑战,才能发现自己的潜力。”岳跃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