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玮成坏男人标本 只因《孽缘》之中太作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3日13:37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上海卫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孽缘》讲述了一个充满纠结的故事,深刻的剖析了人性的善良、坚强以及黑暗。该剧在京播出曾掀起收视热潮,善良的男女主角命运令人同情,而与之对应的则是孙玮饰演的反一号刘多贵。他一个人成为剧中几位主角的噩梦,犯下的罪恶改变了几个人的命运。尽管孙玮曾在《狼毒花》、《翡翠凤凰》、《男儿本色》等电视剧中塑造过多个深情无私的角色,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但这一次刘多贵实在太坏,喜欢他的观众也忍无可忍,人们在茶余饭后聊到《孽缘》,孙玮扮演的刘多贵首当其冲,成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超级大恶棍。

  孙玮扮演的浪荡公子刘多贵强暴了女主角汪海灵,导致其怀孕,并生下了这个孩子。而刘多贵却怕汪生下孩子是为了告他,把汪海灵绑架。幸亏李保全说孩子是自己的,才救出自己深爱的汪海灵。从此以后,李保全和汪海灵结婚,过着平静的生活,汪海灵也不再追究刘多贵的罪行。尽管汪海灵没有把刘多贵送入监狱,可惜人作孽不可活,本是富家子弟的刘多贵带着玉梅远走他乡,他生性好赌,好吃懒做,很快输光了带的钱,竟然逼玉梅卖身挣钱,还场打骂玉梅出气。而刘多贵在电视上偶然看到成为主持人的汪海灵后,竟然对她的孩子打起了主义,于是海灵的一场噩梦又开始了。

  演惯了好男人的孙玮这次无疑是颠覆了自己的戏路,刘多贵罪大恶极,一无是处,孙玮也剖析了其中的原因。“刘多贵的母亲因年轻时生活不检点而生下刘多贵,后来又嫁给外国商人,新家庭不肯接纳刘多贵,至使他从小虽然衣食无忧却没有家庭温暖,生成了报复心极强的性格,喜怒无常,最受不了他人的轻视。” 不过孙玮也表示,无论受过怎样的不公,报复别人伤害别人都是可耻的。他也想用自己扮演的角色给很多父母家庭敲响警钟,也算是自己不白演一回恶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