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冯绍峰出席粉丝节 《宫》中成最受期待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3日12:57
杨幂、冯绍峰被誉最受期待情侣
杨幂、冯绍峰被誉最受期待情侣

杨幂、冯绍峰宣传《宫》
杨幂、冯绍峰宣传《宫》

  昨晚(1月2日),由芒果传媒斥巨资打造的“金芒果粉丝节”在湖南卫视盛大举行。尽管这个长达4个小时的盛会是以粉丝们的节目作为主体,但还是邀请了光良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杨洋、李沁等明星助阵。其中,小花旦杨幂和冯绍峰更被安排在张杰演唱《这就是爱》时,介绍两人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新春大戏《宫》。据悉,《宫》虽尚未播放,却已在网上未映先红,而在《宫》中饰演一对情侣的杨幂和冯绍峰也被湖南卫视誉为2011年最受期待荧幕情侣。

  据称,《宫》是中国第一部清朝穿越题材电视剧,该剧由著名制片人、编剧于正编写剧本,小花旦杨幂、冯绍峰主演,实力派明星刘雪华、郭羡妮邵美琪等加盟演出,堪称黄金阵容,因此尚未播出就已在网上拥有众多剧迷。该剧讲述了现代女孩洛晴川(杨幂饰),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入宫成为宫女,并与四阿哥(何晟铭饰)以及八阿哥(冯绍峰饰)相识,卷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夺嫡之争的故事。在剧中杨幂饰演的晴川与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是一对搞笑逗趣,同时也历经种种波折的深情爱侣。两人从互相看不顺眼,到真挚相爱,再到被迫卷入皇家的夺权之争,每一段情感故事都颇具看点。因此被湖南卫视看好,被誉为2011年最受期待的荧幕情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