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BEN徐可闪婚胡瓜到贺 罗志祥抢风头否认假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3日11:1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前男子团体BAD团员阿BEN与女星徐可,在1月2日中午闪电结婚。

  新郎阿BEN表示,婚礼其实已经秘密筹备了一段时间,直到确定才敢向大家宣布,所以连自己的家人都被闪电结婚吓了一跳。而团体BAD解散多年,这是5年后三人首次聚首,这场婚礼对三人来说意义深重。

  而阿BEN、徐可的好人缘也反映在婚宴上。即便寒流来袭,而且帖子发得很急,圈内还是有许多大哥大姐到场祝贺,包括胡瓜、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克群等都纷纷到场祝贺。而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吴克群备受瞩目的焦点,就是遭受跨年演唱会上假唱的网友质疑,两人对此否认对嘴假唱,除了郑重澄清也请网友看清楚,不要恶意散播谣言。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