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票房过5亿 进入破6争7行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3日10:27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影公司透露,《让子弹飞》2010年12月31日单日票房突破2200万元,元旦票房接近3000万元,总票房预计突破5亿元。《让子弹飞》正式迈入“冲6”行列。

  根据影片发行方中影公司提供的不完全统计数据,截止到2010年12月30日,《让子弹飞》票房超4.4亿元。31日单日票房预计突破2200万元,元旦票房为3000万元左右。如果再加上未统计的部分票房数据,《让子弹飞》总票房突破5亿元已成定局。按照目前影院排映该片的趋势,《让子弹飞》片方把票房目标定为“破6争7”。

  《让子弹飞》观众观影热情持续高涨,其中既有看了两三遍仍觉不过瘾的铁杆儿,也有很少走进影院的人。比如一些铁杆儿影迷在微薄上“晒票根”,看得最多的一位常州影迷已经看了10次。制片人马珂说:“我们有信心让子弹飞过元旦,飞到春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