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遭友人爆料 将嫁“马桶小开”邱士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3日08:15
林志玲再曝嫁人传闻
林志玲再曝嫁人传闻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婚姻大事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日有平面报导指出林家长辈友人透露,林志玲今年会结婚,对象是马桶小开邱士楷。

  报道称,林志玲的长辈友人爆料,林志玲的哥哥在去年结婚后,林志玲的爸妈就开始转而关心林志玲的终身大事,希望她今年可以嫁出去,而林家人比较中意的对象就是邱士楷,因为两家人算是世交,林志玲与邱士楷也是从小就认识,所以希望邱林两家可以成为亲家。

  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去年在接受访问时也谈到,女儿林志玲也是该结婚了,林志玲自己也表示希望未来可以找个好对象,2011年要多花点时间在家庭上。另外香港命理师苏民峰也算出林志玲姻缘运只剩今年1年,若错过今年就很难嫁出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