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贾乃亮演《拯救》心痛 将李小璐想象成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4:25
帅气贾乃亮
帅气贾乃亮

完美偶像脸
完美偶像脸

  搜狐娱乐讯 31日,新版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男主角贾乃亮(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南京宣传。在受访时,贾乃亮大方透露明年将与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以情侣档身份一起合作电视剧,目前两人仍在挑选合适的剧本。此外,贾乃亮还爆料,若没有女友李小璐他无法完成《拯救》中的角色诠释,“她给了我很多启发。拍戏时我把演对手戏的女孩想象成是她,所以演得很真。”

  17岁时曾试镜赵宝刚版《拯救》

  在新版《拯救》中饰演男一号韩丁的贾乃亮坦言,与《拯救》有不解之缘。“五六年前,我17岁的时候,当时曾参加赵宝刚执导的《拯救》试戏‘韩丁’的角色,我没有于娜高,赵导说17岁的我还不适合演这个角色。”多年后,贾乃亮再一次收到试镜《拯救》的通知,“这次我要向大家证明,我可以演‘韩丁’,将我所有的感情、所有的磨练和人生历练都寄托在这个角色上,希望可以把他演活了。”

  拍戏时将李小璐想象成女主角

  近期,面对与李小璐的绯闻越传越盛,贾乃亮终于开口,确认与李小璐的恋人关系,并公开发表爱的宣言。谈及明年是否有计划与李小璐以情侣档身份合作电视剧,贾乃亮坦承:“有这个打算,已经有不少剧本找到我们,古装的、现代的、穿越题材,我们还在挑剧本。”日前,有媒体拍到李小璐携母亲与男友吃饭,是否意味着这对小情侣已经好事将近?对此,贾乃亮不置可否,还卖起关子,“这是秘密。”贾乃亮坦言,在事业上李小璐对他帮助很大,“我很感谢她,没有她我演不了这个角色,她给了我很多启发。拍这部时我把演对手戏的女孩想象成是她,所以演得很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