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张柏芝”贡米广州代言 主演新片收获好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2日16:54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摄影 龚吉林 报道 被称为“小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贡米日前在广州出席某护肤品代言活动暨自己的歌迷会。刚刚主演了颇受好评的电影《李小龙我的兄弟》,贡米在2010年初签约黎明的公司后,发展一直都顺风顺水。

  结束《李小龙我的兄弟》的拍摄后,贡米就进了《仙女湖之墨仙》的剧组。这是央视开拍的大型神话剧,贡米在其中扮演的是一个“很闹腾”的仙女。“我觉得这个角色和我自己在个性方面很相似,就是闹腾、活泼,还喜欢帮助别人。但是在感情戏方面,就和我本人不太一样,因为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谈过恋爱。”

  采访中贡米特别感谢了老板黎明为她打开唱片、电影、电视三条路子,对于黎明早前为她打造单曲MV,从编剧到现场拍摄事事亲力亲为,更在MV里客串,也令她非常感动。出道以来一直被外界称为“小张柏芝”,贡米表示接下来希望靠自己的努力和更多的作品摆脱这一称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