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发照片贺新年 头倚梁朝伟晒幸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6:16
刘嘉玲梁朝伟秀幸福
刘嘉玲梁朝伟秀幸福

  搜狐娱乐1月2日讯,据港媒报道,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内地接受访问,大曝老公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害羞,即使去颁奖礼、宣传或访问都紧张得手心冒汗。而好友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曾跟她说要好好对待另一半,并要成就其演戏的理想。伟仔与嘉玲这对夫妇曾因女方的绯闻而常被指情变,但新一年的第一日,二人即大晒恩爱。

  昨日(1月1日)刘嘉玲贴了一张她把头倚在伟仔肩膊上的亲密照片,并写上:“新年快乐!健康、快乐、自在!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而梁朝伟的“初恋情人”曾华倩,早前便访问正在宣传《让子弹飞》的刘嘉玲,访问中嘉玲提到华倩与伟仔昔日吵架时可有检讨,不过华倩昨在电话回复说:“我们不是第一次做访问,这些什么检讨话题都是说笑的,我们也没有尴尬,都几十岁人啦,只是外人以为我们有芥蒂!”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