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雷2010拍戏高产 激情饱满迎接2011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4:29

王雷写真


  搜狐娱乐讯 新的一年来了,当红影视明星王雷回望自己过去的这一年里,忙忙碌碌拍了5部电视剧:《淘金年代》、《零号国境线》、《江湖奇案》、《永不磨灭的番号》、《浪漫向左婚姻往右》;2部话剧:《知己》和《全家福》。

  身高1米85的王雷具备优质的“型男”气质,曾经参演的角色都是绝好男人,十分讨人喜爱。如《金婚》中的大宝、《大浴女》中的陈在、《春草》中的何水远、《中国家庭2》中的方言、《天敌》中的艾迪生等等,让越来越多的女性观众认识了王雷,爱上了王雷。

  2010年王雷挑战更多不同以往的角色,《零号国境线》首度触电军旅题材;《永不磨灭的番号》在艰苦的环境中坚守着抗日英雄的信仰;打戏拍的辛苦,现在正在热拍的都市家庭情感戏《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终于能在年底让王雷轻松一刻了。回顾自己这一年的忙碌,王雷也称自己在“高速”上跑了一年,并说“看着似乎有点累,其实自我感觉还真没怎么着,可能是年轻,也可能是热情!总之依然没什么遗憾!2011放马过来!依然激情澎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