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四卫视开年 黄志忠连奕名给力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4:04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剧照

王晓晨化身民国少女
王晓晨化身民国少女

  搜狐娱乐讯 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史诗巨作《民国往事》作为开年大戏,昨日在教育一台、陕西、云南、江西四家卫视元旦同步开播。电视剧《民国往事》是一部以旧上海暗杀为主线的民国戏,跨越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这段中国近代最富江湖传奇的历史时期。既有真实人物的原型蓝本、又集结了那个乱世的“正史”与“野史”,满足了观众全方位的体验与需求,必将引发收视狂潮。

  北京收视冠军完美收官 四家卫视开年掀新一轮狂潮

  以民国时期的上海滩为背景,根据真实历史时间改变的民国传奇大戏《民国往事》,于12月1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作为年末压轴好戏登场。自开播以来一直保持超高收视率,最高纪录更是突破8,最后以平均收视7.27的成绩摘得北京地区年度收视冠军,圆满完成了BTV影视的年度压轴任务。接下来《民国往事》更将作为教育一台、陕西、云南、江西四家卫视的开年大戏同步于元旦节开播。《民国往事》被称作是最值得一看的民国史诗剧,不仅在情节上集谍战、爱情、兄弟、道义和国家为一体,更有新晋“白玉兰”影帝黄志忠饰演的黑帮老大,亦导亦演的连奕民饰演的民国第一杀手,更是有华谊力捧的新星王晓晨饰演张铁樵不离不弃的妻子,各实力派演员竞相斗技。

  黄志忠、连奕名、王晓晨讲述给力《民国往事》

  华谊兄弟力捧的新人王晓晨,刚出道就与黄志忠、连奕名、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大牌在《民国往事》同台飙戏,更能在众多星光中演出自己的特色,连导演连奕民都称赞其为所见过演技最好的新人。在剧中王晓晨饰演张铁樵(连奕民饰)的妻子,一个天真烂漫敢爱敢恨的民国少女,一往无前的爱上了心中的大英雄,自此无畏而又坚定,不仅支持她丈夫所认为的道义,更是愿为其牺牲性命。这样一位敢爱敢恨的奇女子最终为了保全丈夫而选择自杀。人物延续十几年的光景,从一个少女到一个母亲,从一个盲目爱人的小丫头到一个懂理识义的刚烈女性,王晓晨虽初出茅庐,但表现相当不凡。《民国往事》的故事从北洋军阀统治时期说起,一直到抗日战争结束,绵延整个最混乱的上海滩时期。那个时代的上海滩原本就因为混乱而给人们众多遐想,《民国往事》则是从真实事件着手,加上剧作者的改编和精心设计,更加符合观众的观影需求,保证每集影片都有爆点,给你一个“最给力”的民国往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